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秋季新番《我的腦內戀礙選項》製作陣容公開

輕小說《我的腦內戀礙選項》最近通過雜誌確認TV動畫化,預定今秋開播。現在正式新聞稿中公開了主要製作陣容。



監督為指導過《月桂樹的王子們》《十字架與吸血鬼》《寶石寵物Sunshine》的稻垣隆行,系列構成是參與了眾多電影和電視劇腳本,在動畫方面參與過 《寶石寵物》系列腳本的金杉弘子,角色設計是OAD《溫泉物語》人設齊田博之。動畫製作是《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侵略!烏賊娘》的diomedéa製作。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台灣角川譯名,原名我的腦內選項正在全力妨礙學園戀愛喜劇)由春日部タケル執筆,擔任插畫的是經營有同人社團福のれん的人氣漫畫 家、插畫家ユキヲ,小說自2012年2月開始在角川Sneaker文庫刊行,最新第5卷預定7月1日發售。另有一葵沙耶香和長谷見亮創作的兩部漫畫版分別 在《Fami通COMIC CLEAR》和《Comptiq》連載。

【STORY】

男主角甘草奏在受到了名為“絕對選項”的詛咒後,會突然間在腦中出現選項,直到做出選擇才會消失。今天在學園裡也出現了“請選擇①赤裸上半身大叫,②赤裸下半身大叫”這樣的選項。男主角因此反复做出怪異的行為,受到了眾人的白眼。直到出現“①美少女從天而降”這個選項……


【STAFF】

原作:春日部武(角川Sneaker文庫刊)
監督:稻垣隆行
系列構成:金杉弘子
角色原案:yukiwo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齊田博之
關鍵動畫師:野田康行・原由美子
美術監督:阿部行夫
背景:Studio Jack
色彩搭配:上村修司
攝影監督:伊藤康行
編輯:岡佑司
音響監督:山口貴之
音響製作:DAX International
音樂製作:MAGES
動畫製作:diomed&eacute
製作:腦內喜劇製作委員會

【官網】
http://noucome.jp/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mo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