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第二期有望? 《GJ部》官推宣布即將發表續報

人氣動畫《GJ部》6月26日晚在官方推特預告“續報Coming Soon”,表示近期將有續報消息發表,具體內容不詳,也許是動畫第二期或OVA! ?



不過,這條消息是在《GJ部》網絡廣播放送後發出,並且帶有該廣播的話題標籤#radiko。由聲優宮本侑芽主持的《GJ部天使惠的鍛煉廣播》即將在6月28日迎來最終回,續報也可能和這一廣播節目有關。



另外小學館宣布將出版《GJ部》動畫版的FANBOOK,詳細將於今後公開。女主角天使真央的提襪手辦也公開了上色圖,價格未定,預定8月下旬發售,原型師是女性原型師しもみぞ。



《GJ部》原作是新木伸執筆、あるや擔任插畫、小學館GAGAGA文庫刊行的輕小說作品,雖然是輕小說但是行文卻有著四格漫畫的風格,描寫以活動內容不明的社團GJ部為舞台的悠哉社團生活。 TV動畫於2013年1月~3月在NTV播出。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オタク.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