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買飲料得周邊羅森聯手《玉子市場》推出促銷

日本羅森便利店宣布和飲料品牌“JT飲料”、動畫《玉子市場》聯手召開促銷活動,在7月2日~15日期間,凡在羅森便利店內購買JT飲料指定產品,並將抽獎號碼輸入到指定網站,就有機會得到京ANI動畫《玉子市場》的多彩周邊。



可能得到的周邊包括“兔山商店街節日服裝(帶聲優簽名)+JTB旅行卷(價值3.5萬日元)套裝”(10名)、朝霧史織羽毛球部運動服(50名)、德拉坐墊(100名)、杏子打糕掛飾(1000名)。前1000名輸碼者還將得到塑料文件夾5件套(1000名)。



另外,在羅森APP智能手機應用可以先行觀看到京ANI動畫《小鳥遊六花改劇場版中二病也要戀愛》的PV,劇場版預定9月14日上映,將以女主角小鳥遊六花的視點回顧TV動畫第一期,並加入大量全新劇情。

【相關鏈接】
羅森APP手機應用
http://www.lawson.co.jp/campaign/static/appli/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はちま起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