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劇場版《空之境界未來福音》2013年9月上映

此前劇場版動畫《空之境界未來福音》和3D上映動畫《空之境界俯瞰風景3D》同時發表,其中《空之境界俯瞰風景3D》已經確定7月13日上映。現在根據《空之境界》漫畫版宣傳圖,《空之境界未來福音》的上映日期也確定為2013年9月。



劇場版《空之境界》改編自TYPE-MOON旗下作家奈須蘑菇的同名長篇小說,曾由ufotable製作全7章的劇場版動畫,在2007年12月至 2009年8月期間依次上映。 《空之境界俯瞰風景3D》是劇場版第一章《俯瞰風景》的3D上映版。 《空之境界未來福音》是《空之境界》全7章之後的新作,原作描寫了《空之境界》支線和後日談劇情,2008年在C74同人展上發售,2011年由星海社文 庫正式出版。



《空之境界俯瞰風景3D》


另外劇場版《空之境界》的TV放送編輯版也將從7月開始在TOKYO MX、BS11等台開播,預定1季度全13話。


《空之境界 未來福音》

2013年9月上映預定

【STAFF】

原作:奈須蘑菇
角色原案:武內崇
監督:須藤友德
角色設計和作畫監督:須藤友徳/菊池隼也
音樂:梶浦由記
動畫製作:ufotable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カタコト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