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IS》夏洛特AGP手辦官圖公開預定10月發售

Bandai宣布《IS》AGP手辦第4彈“疾風之再誕×夏洛特”將於2013年10月發售,定價8925日元,首批官圖也在官網公開。



AGP系列是Bandai集合旗下超合金、ROBOT魂等機器人模型,以及SHFiguarts、Figuarts ZERO等角色手辦的技術於一身,推出的機甲少女可動手辦系列,與《IS》合作推出過塞西莉亞、拉烏拉、凰鈴音三款,還推出過《強襲魔女》《MS少女》等 作品的AGP手辦。



這次推出的《IS》AGP手辦第4彈,選用角色為法國代表候補生夏洛特·迪諾亞,機體為法國德諾亞公司生產製造的疾風之再誕 (R-Revive·Custom Ⅱ ),雖然是落後的第二代機型,但在機能上尚可與三代機早期機型一戰,再加上夏洛特本身的不俗作戰能力,在戰鬥中扮演起關鍵的助攻角色。



 

目前所公開官圖均為試作品版本,詳細規格將於今後陸續公開。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Twi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