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TIGER & BUNNY」與SoftBank合作推出蘋果殼瞬間完售



由動畫「TIGER & BUNNY」和日本電訊與媒體領導公司SoftBank合作推出的iPhone5用外殼在2013年6月25日(今日)開始預售,正是發發售在2013年7月12日。



本次推出的iPhone5用外殼有TIGER COLLECTION、WILD TIGER MASK、TIGER SUIT TOP MAG VER.3種版本,每款售價2980日元,購買其中一款的消費者將同時獲贈A5大小的硬質海報。若預購3種類組合,售價則是8940日元,除了海報之外購 買者還將獲贈由虎叔(CV:平田広明)和兔子(CV:森田成一)共演的特別FT廣播劇CD「狂野的介紹!」。
正是由於這枚限定的FT廣播劇CD,使得腐女子們的戰鬥力非常可觀,從當天開始預約起到下午15時30分,3種組合套裝已經售罄。目前單品預約也已經結束,想要購買恐怕也要到YAHOO日拍上一戰了。不得不佩服腐女子和宅女們的戰鬥力= =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少女屯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