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聲優"畫伯"小林優獻畫《進擊的巨人》作品解析 [

上周播出的TV動畫《進擊的巨人》第12話請來人氣聲優“畫伯”小林優來創作ENDCARD,作品題目為《莎夏與白薯》,莎夏也就是小林優在本作中的配音角色白薯女。 6月24日凌晨關東地區播出第12話後,小林優在推特發布了自己對於這幅作品的感想。



小林優表示“感謝大家收看《進擊的巨人》,很有幸成為第12話的ENDCARD作者,我畫的是我所出演的角色莎夏和白薯,手持白薯的莎夏顯得十分幸福,畫面主要強調了躍動感”。



小林優素以聲優中的畫伯著稱,作畫風格自成一派,因為採用了十分抽象的描繪方式,所以普通人難以理解。現在有日本網友解析了這幅畫作,可以看出畫面中確實包括莎夏的頭、肩、手、口以及很多白薯,甚至單馬尾髮型也有體現。



這不是小林優第一次為《進擊的巨人》獻畫,例如下面這幅,據說小林優表示畫的是“可愛的巨人”“巨人身體上站著梶裕貴和下野綋”。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