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普及抗體和免疫知識漫畫《新抗體物語》公開

製藥公司“協和發酵KIRIN株式會社”與漫畫家小筱涼聯合推出的網絡漫畫《新抗體物語》已經開始連載,本作通過簡單易懂的方式介紹“抗體和免疫”的相關知識。值得一提的是,網絡上還公開了浪川大輔、齋藤千和、澤城美雪等人氣聲優參與配音的特別篇章。

 

負責作畫的小筱涼在漫畫雜誌《Morning》上連載的人氣作品《護士小葵》已經被真人日劇化。而且在《周刊現代》上連載的《民間醫生JUMBO》真人日 劇將於下個月(7月)正式播出。這兩部作品都以醫療為主題,講述奮斗在醫療現場的醫生護士之間的故事。而這次的新作《新抗體物語》的主題卻是“免疫和抗 體”。內容並非只是枯燥地解釋說明,而是一部具有趣味性的漫畫,讓讀者在閱讀故事的同時自然而然地了解到相關知識。本作的編輯是株式會社 Corkagency,每個月連載兩話。



《新抗體物語》面向電腦和智能手機平台,按照一般的電子書閱讀的方法就可以閱讀。除了本篇之外,還專門準備了一部特別篇,製作成由6名人氣聲優配音的電子 版漫畫。漫畫中的一個角色可以由不同的聲優配音,大家能夠根據自己的喜好,自由選擇男女聲優進行組合。相信比較每個聲優的不同點也是樂趣之一。這是迄今為 止從未有過的全新形式。

【CAST】
牛島元役:
細谷佳正(代表作:《刀語》鑢七花、《未來都市NO.6》老鼠)
浪川大輔(代表作:《黑塔利亞》意大利、《好想告訴你》風早翔太)
木島彩花役: 
齋藤千和(代表作:《化物語》戰場原黑儀、《魔法少女小圓》曉美焰)
澤城美雪(代表作:《歌之王子殿下》七海春歌、《無頭騎士異聞錄》賽爾提)
內田真禮(代表作:《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小鳥遊六花、《散華禮彌》散華禮彌)
瀨戶麻沙美(代表作《花牌情緣》綾瀨千早、《TARITARI》宮本來夏)

【官網】
http://www.kyowa-kirin.co.jp/shin_koutai/episode_01/

 

來源:騰訊動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