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撬棍男亂入聲優EVENT 要找田中理惠算賬?

據推特消息,在6月22日舉辦的7月新番《超次元遊戲海王星》聲優脫口秀活動中,一位手持撬棍的不明男子亂入現場,並叫喊著“這裡面(這些聲優裡)有犯罪者!”“讓田中理惠出來!”。





據說,現場聲優果斷立刻下台,隨後主辦方終止了活動,現在該“撬棍男”已被警方控制,現場沒有人員受傷。目前該男子身份仍然不明,有目擊者在推特表示,其可能是常年在田中理惠FAN CLUB搗亂的一位慣犯。



聲優田中理惠曾為《機動戰士高達SEED》拉克絲、《人形電腦天使心》小嘰、《薔薇少女》水銀燈、《旋風管家》瑪莉亞等知名角色配音。在預定2013年7月開播的《超次元遊戲海王星》中,是女主角聶普迪努(紫色之心)的聲優。



據說該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推特現場照片)




 
撬棍(Amazon商品圖片)


田中理惠在2012年6月17日和同為聲優山寺宏一結婚,田中理惠FAN CLUB也隨之解散,有網友猜測這可能是“撬棍男”的犯罪動機之一。

声优音乐图片1371879559-5 
 聲優田中理惠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オタク.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