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主角是家用電器! 7月新番《家電男子》發表

日本網絡服務商NTT Plala宣布和製作過《秘密結社鷹之爪》的動畫公司DLE合作,打造動畫短片《Go!Go!家電男子》,將從7月開始在NTT旗下Hikari TV官網,以及BS12 TwellV衛星台播出。



《Go!Go!家電男子》以時下所謂的家電系男子“電暖壺君”“微波郎”和“滾筒君”為主人公,描寫三人在大學生活中體驗到的學業、社團、求職、戀愛故事,每話1分鐘,預定全78話。除了三位主人公以外,還將有其他以家電為原型設計的有趣角色登場。


聲優方面,包括舞台劇演員中山祐一朗、舞台演員和電影監督松居大悟、長號手同時也是演員的浜野謙太客串配音,女主角吹風機小姐將由花澤香菜配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VW_Z6Es5Lw&feature=player_embedded

 《Go!Go!家電男子》
聲優:中山祐一朗、松居大悟、浜野謙太、花澤香菜等
話數:全78話(每話1分鐘)
製作:Go!Go!家電男子製作委員會(Hikari TV、DLE)
動畫製作:DLE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カタコト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