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我的青春》番外篇畫面公開 聲優欲比肩霸權

放送中動畫《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TV版的播放內容包括全12話+TV番外篇,現在《番外篇所以說、他們的祭典沒有結束。 》的先行畫面和劇情簡介得到公開,將由原作者渡航親自擔任腳本,在學園祭之後這次的主題是體育祭。



另外動畫BD第1卷已經在本週發售,並且取得了不錯的銷售勢頭,在Amazon暢銷榜一度排名第2位。在片中為戸部翔配音的聲優堀井茶渡也在推特表示, “也許是發售日當日的原因,《我的青春》動畫BD竟然在Amazon排到第2名,在滿是霸權作品的這個季度中(暫時)排名第1,這必須要慶祝一下了!”, 看起來對Amazon和“霸權”(一段時間內的銷量最高作品)概念十分熟悉的樣子!



《番外篇所以說、他們的祭典沒有結束。 》
腳本:渡航分鏡和演出:高橋秀彌
作畫監督:徳田夢之介、村田峻治、一​​ノ瀬結​​梨、栗田聡美
坂本ひろみ、志賀道憲、 高原修司、福世真奈美、松下純子

【劇情簡介】
文化部已經結束,奉仕部的日常也回到了往常的節奏。這時前來拜訪的是學生會長城廻巡,帶來的是“請讓體育祭也熱鬧起來”的委託。
面對這一委託,3個人的提案都欠缺新鮮感,因此意見也沒能統一,於是材木座和海老名作為智囊團加入進來,兩人提出的絕妙競技項目究竟是……!?

【先行畫面】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AnimateTV)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