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佐藤龍雄透露《機動戰艦》劇場版延期至秋季

動畫監督佐藤龍雄曾於5月在推特透露自己指導過的經典動畫《機動戰艦》將於近​​期有新企劃發表,6月23日佐藤龍雄再次在推特爆料,表示原定夏季上映的“劇場版《機動戰艦》”似乎已延期到秋季以後,“只是秋季以後,可能是年底,也可能是明年”。



目前這部“劇場版《機動戰艦》”尚未正式官方發表,所以是完全新作還是重製版暫時不知。另外佐藤龍雄還表示有過在夏季深夜播出《機動戰艦》的計劃,不過可能也會延期到明年。這句話說得不是很直白,一些日本網友理解為《機動戰艦》TV版將有重播計劃。  
 


佐藤龍雄監督出生於1964年,擅長執導SF題材動畫,代表作包括《伊沙米大冒險》《機動戰艦》《宇宙星路》等知名作品,近年執導作品有《輪迴的拉格朗日》《暴力宇宙海賊》《死後文》等等。
TV動畫《機動戰艦》播出於1996年,劇場版動畫《機動戰艦The prince of darkness》上映於1998年8月8日,作為以宇宙及宇宙戰艦為舞台的SF動畫,常與《EVA》《少女革命》並稱為“代表了90年代的三大動畫”。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そくど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