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真人電影「羅馬浴場2」、「科學小飛俠」預告PV公開



此前,改編自漫畫的真人電影「羅馬浴場」宣布翻拍第2部,演員將沿用阿部寬、上戶彩、北村一輝、竹內力等第一部中的演員,並在2014年Golden Week(黃金週,4月末5月初左右)與觀眾見面!目前正式版預告PV擱到公開,同時原作漫畫的最終卷第6卷也將在6月25日發售。

「羅馬浴場2」PV: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c1MzA0Mjk2/v.swf

本作講述了古羅馬浴池設計師路西烏斯為新設計而煩惱,他在某日泡浴池時被一個小孔吸了進去,從而穿越時空來到日本的錢湯,回到古羅馬後他就將新獲得的靈感 應用到浴池設計上,於是西烏斯穿越時空的大冒險開始了。演員方面啟用了阿部寬來飾演穿越的羅馬浴池設計師,與其言對手戲的以成為漫畫家為目標的的日本打工 少女則由上戶彩飾演,此外還有市村正親、北村一輝等著名演員參演,本作雖然是以羅馬和日本之間作歷史穿越為主題的電影,但主演倒全都是日本人,這種反差反 而是電影充滿了詼諧!




 
另外,作為龍之子製作的SF英雄動畫類型經典代表作的「科學小飛俠」同樣也宣布將分派真人版,演員匯聚了松坂桃李、鈴木亮平、剛力彩芽、綾野剛、濱田龍臣,由東寶和日活兩大公司聯合製作,佐藤東彌將負責指導影片的拍攝,電影則將於2013年8月24日上映。

「科學小飛俠」PV:http://www.tudou.com/v/q2xokQFGWXE/&rpid=63836354&resourceId=63836354_04_05_99/v.swf

「科學小飛俠」講述的是未來世界,面對妄圖征服地球的外星人,出現了一個阻止敵人入侵的5人團隊,為危難之中的人類帶來了一線曙光,他們就是「科學小飛 俠」。沒有任務時五位成員各有工作,以普通人的身份生活。一旦有異常情況出現,他們就成為無所不能的科學忍者,他們就成為無所不能的科學忍者,英勇的守護 人類。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門牌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