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泡麵番《禦宅英語小緞帶theTV》7月5日開播

泡麵番《禦宅英語小緞帶theTV》將從7月開始在東京電視台播出,第1話播出時間為7月5日1時53分~2時。



2012年7月,名為《禦宅英語小緞帶用英語戰鬥的魔法少女》的全12話泡麵番曾在AT-X電視台播出,之後又在NICONICO動畫進行了網絡配信。這 次推出的《禦宅英語小緞帶theTV》目前還沒有明確提及究竟是《禦宅英語小緞帶》的續篇還是重播,不過《禦宅英語小緞帶theTV》將系列構成從中村浩 二郎換為了中條元史,所以推測應該是新作。



作品描寫不擅長英語的女子高生七色梨虹(小緞帶)和自稱使魔的貓咪多娜契約成為魔法少女,和另外兩位魔法少女貝爾、嘉奈特一起,與妄圖征服世界的自稱最強 魔女巴露子戰鬥的故事。 “用英語戰鬥的魔法少女”是本作的一大賣點,角色原案也是因為萌系英語學習書《萌單》系列而知名的人氣插畫師POP。

【STAFF】
原作/角色原案:POP
監督/演出:仁昌寺義人
系列構成/腳本:中條元史
動畫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北島信幸
音響監督:藤原啓治
音像製作:AIR AGENCY
動畫製作:AICフロンティア

【CAST】
七色梨虹(七色りぼん):丹下 桜
貝爾(ベル):金元壽子
嘉奈特(ガーネット):佐藤利奈
對手子/萊巴露子(ライバル子):小林優
娜德(ナード):中隈志保
使魔多娜(トナー):五十嵐 浩子
使魔捷德(ジェット):近藤 孝行
使魔丹庫(タンク):村上 裕哉
日語旁白:藤原啓治
英語旁白:川奈栞

【官網】
http://www.tv-tokyo.co.jp/anime/moe-ribbon/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Anim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