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7月新番「黃金拼圖」BD&DVD第1卷9月25日發售決定



今年7月開始播放的TV動畫「黃金拼圖」,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原悠衣自2010年開始連載於「漫畫時光KIRARA MAX」的同名治愈系四格漫畫作品,故事主要圍繞從英國回到日本的交換生少女大宮忍,追隨大宮忍來到日本的英國少女愛麗絲,以及大宮忍的日本同學們展開的 校園日常生活。




▲「黃金拼圖」Blu-ray&DVD Vol.1封面插圖
 
    據悉,早在TV動畫播放前就已經決定今年9月25日開始發售的「黃金拼圖」Blu-ray&DVD第1卷,將由原作者原悠衣老師親自繪製Blu- ray&DVD BOX封面,另外在BOX內收錄了由天沖監督的動畫第1話的所有分鏡原畫集164張,而主演聲優們出演活動的入場券優先預售申請也將一同封入初回特典中。



    從第1卷開始每一卷都將收錄動畫中主要角色的角色歌曲CD,以及角色DRAMA CD!此外,2013年3月30日舉辦的“ACE2013”​​活動的剪輯影像也收錄其中,喜愛這部作品的朋友不可錯過!

◆TV動畫「黃金拼圖」Blu-ray&DVD Vol.16
發售日:2013年9月25日
價格:
[Blu-ray] 7350日元(含稅)
[DVD] 6300日元(含稅)
發售・銷售商:株式會社MEDIA FACTORY

【初回生產特典】
(1)原作者·原悠衣老師描繪的三方背箱
(2)原作者·原悠衣老師描繪的全卷收納BOX“金燦燦的寶箱”
(3)天沖導演第1話原分鏡畫冊164P
(4)活動門票銷售優先申請券
(5)角色歌曲CD「いろどりポインセチア(歌:大宮忍(CV:西明日香))」
(6)小畫冊「黃金拼圖 剖析圖1」20P
(7)8P小畫冊
(8)3張動畫人物圖

【毎回特典】
(1)角色設計:植田和幸
(2)活動剪輯影像(ACE2013)
(3)角色DRAMMA CD(#1:大宮忍&艾莉絲·卡達列特、#2:大宮忍&小路綾&豬熊陽子)
(4)海報


 

轉載自:動漫FANS_dm123.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