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快餐連鎖樂天利推出“銀魂萬事屋BOX”套餐

《劇場版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即將於7月6日在日本上映,現在作為影片上映紀念,韓國快餐連鎖樂天利日本分公司宣布從6月27日開始銷售“銀魂萬事屋BOX”數量限定版套餐。



“銀魂萬事屋BOX”數量限定版套餐內容包括印度烤雞漢堡、中號薯條、草莓牛奶飲料、樂天利原創IC卡貼(2枚組),合計800日元(約50元人民幣)。套餐盒子上也畫有《銀魂》劇場版的宣傳畫。



2張卡貼的圖案分別是《劇場版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的宣傳海報,以及甜食愛好者銀時品嚐草莓牛奶的插圖,後者是專門為這次活動繪製的新圖,也只有在樂天利才能入手。另外購買套餐的顧客還有機會通過抽獎得到“聲優簽名海報”和“銀魂×小柴豆塑料文件夾”。


此前樂天利還和《EVA新劇場版:Q》合作推出過“Q段芝士漢堡”,共有9層牛肉餅和芝士片(日語中Q諧音9),連同贈品“朗基努斯槍完全原創叉子”合計1280日元(人民幣約80元)。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アニメ!アニ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