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KEY社兩則新動向:「little busters!」第二季&「Rewrite」



KEY社最近有了兩個新動向,「little busters!」第二季「Little Busters! ~Refrain~」的劇本島田滿在採訪中表示,將盡全力“將Refrain的原作完全還原出來”。另外,經典之作「Rewrite」將移植到PSP和 PSV上,詳情以及發售時間還未公佈。

  島田滿在採訪中稱:
“在將有原作的情況下改編成動畫的時候,有時會需要極大的困難,在這樣的時候,便會多少改變一下劇本。但是,像這樣被大家所愛的作品,我們也非常不希望改 變原作劇情。特別是這一次(《little busters!》),STAFF全體成員一致全力表示一定要將原作完美地呈現出來,盡最大的努力將改動原作的地方盡量減少。”

“「Refrain」也同樣,STAFF們將盡最大的努力將原作完美地還原出來。 ”

看來,KEY社粉絲們不用擔心改結局或改動內容了。



另外,「Rewrite」是2011年6月發售的AVG遊戲,從情報圖中能看到有移植到PSP和PSV的計劃,具體發售時間以及改動情況還不明。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上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