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攻殼機動隊ARISE》小規模上映觀眾突破3萬

2013年全新的《攻殼機動隊》系列啟動,打頭陣的第1部《攻殼機動隊ARESE Ghost Pain》已於上週在日本上映,雖然只限定在日本全國20家電影院上映兩個禮拜,但是僅週末兩天,觀影人數就已經突破3萬人,票房收入達到3607萬 6200日元(約合人民幣227萬元)。



這個數字在6月22日和23日的周末票房榜上名列第8,平均排片率名列首位。在TOHO Theater的電影排行榜上初登場就衝上第4名。由此可見《攻殼機動隊》這個品牌依舊是高人氣的象徵啊。
《攻殼機動隊ARESE border:1 Ghost Pain》是根據士郎正宗的原作改編而成的系列劇場版動畫。這個新系列的製作人員與迄今為止的劇場版動畫、TV動畫截然不同,是一個全新的團隊。監督是 《櫥櫃童子》的監督黃瀨和哉,腳本是《殼中少女》的作者衝方丁。故事並非舊作的續篇,而是在士郎正宗腳本的基礎上,講述主人公草薙素子進入公安9課之前的 故事。因為講述的是素子年輕時的故事,所以很有話題性。



全系列預定有4部,這次只是第1章。不過第1章剛剛上映就宣布了第2章的情報。第2章名為《攻殼機動隊ARISEborder:2 Ghost Wispers》,將於11月30日在日本全國劇場上映。與《border:1》一樣,在劇場可以買到先行發售的限定版BD,普通的BD和DVD將於12 月25日上架。
《border:2 Ghost Wispers》講述從501機關獨立出來的草薙素子遇到的新事件,主要是她與謎之武裝集團戰鬥的故事。照現在的趨勢發展下去,新《攻殼機動隊》系列必然還會更加火爆,請大家多多關注吧。
 《攻殼機動隊ARESE border:1 Ghost Pain》

【STAFF】
原作:士郎正宗
總監督和角色設計:黃瀨和哉
監督和分鏡:村田雅和
腳本:衝方丁
音樂:CORNELIUS(小山田圭吾)
機體設計:柳瀨敬之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製作總指揮:石川光久(Production IG)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CAST】
草薙素子:坂本真綾
巴特:松田健一郎
多古薩:新垣樽助
石川:檀臣幸
齋藤:中國卓郎
帕茲:上田燿司
波瑪:中井和哉
荒卷大輔:塾一久
LOGICOMA:澤城美雪
庫露茲:淺野麻由美
萊森:星野貴紀
依巴吉:間宮康弘
紬:野島健兒
真室:宮內敦士

【官網】
http://www.kokaku-a.com/

 


來源:騰訊動漫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