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富士台10月新作動畫發表《銀之匙》分割2季

富士電視台noitaminA新作發表會於7月5日晚間通過網絡直播召開,發表會中披露了《銀之匙》《那朵花》《心理測量者》《Galileidonna》《武士弗拉明戈》等富士台播出動畫的最新情報。




《銀之匙》(2013年7月~9月,2014年1月~3月)

改編自荒川弘原作漫畫的TV動畫《銀之匙》將從7月11日開始在富士電視台noitaminA劇場播出,現在發表會中確認《銀之匙》將是“分割2季番”,第1季將於7月~9月播出,第2季將於2014年1月~3月播出。

《心理測量者 》

2012年10月~2013年3月在富士台播出的全22話動畫《心理測量者》宣布將在C84發售講述前傳故事的DRAMACD和原畫集。另外動畫第8卷將同捆特別EVENT參加券,發表會上透露EVENT上似乎會有重大發表!



《伽利略少女 》(2013年10月~12月)
 
原創動畫《伽利略少女》(Galileidonna)正式發表,監督是著名動畫師梅津泰臣,角色設計是《WORKING! 》《刀劍神域》的足立慎吾,製作公司是A-1 Pictures,主要聲優是代表角色有《妖狐×僕SS》白鬼院凜凜蝶、《蘿球部》香椎愛莉的日高里菜。預定2013年10月開播,片長1季度。




 


 

《武士弗拉明戈》(2013年10月~2014年3月)

原創動畫《武士弗拉明戈》正式發表,監督是指導過《夏目友人帳》《無頭騎士異聞錄》的大森貴弘,角色原案是代表作為《咎狗之血》《歌之王子殿下》的女性插畫家倉花千夏,一部“腐向英雄作品”。預定2013年10月開播,片長2季度。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やらお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