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進擊的巨人」BD+DVD首周銷量6萬以上各種周邊發表



點擊查看大圖

根據最新的銷售記錄顯示,7月17日發售的動畫「進擊的巨人」BD+DVD的總銷量已經達到了5.6萬以上(一說已經達到6萬,請以最終結果為準),超過 了此前的「歌之王子真愛2000%」的成為4月番的首周銷量冠軍,不過累計銷量依然不及「歌之王子真愛2000%」,目前「進擊的巨人」在AMAZON的 總銷量排行中位居第10位。



而在推特中,夢屋書店發表的全國銷量中稱:「進擊的巨人」BD+DVD的銷量已經突破10萬(目前只是“夢屋書店安城店”的說法),為此FANS還特意製作了DVD\BD首卷銷量的圖片,圖中巨人遙遙領先,大家可以參看頭圖。





事實上,在最初的銷量預計時「進擊的巨人」BD+DVD的總銷量就被預計在6萬左右,看來這個預計還是很準確的。另外,巨人的相關周邊與活動也開始大面積湧現。奸笑社將推出超大型巨人的粘​​土小人,看起來……不是很萌……



而羅森和巨人攜手舉辦活動,7月和9月分別有2場,發售的周邊有掛牌、筆記本、日曆等。而因為新繪製的版權繪中兵長吃薯條的樣子很帶感(?),FANS也製作了各種惡搞的圖片,還有拿鐵拉花達人為兵長拉花~





 



然後在8月9日開始的一番抽獎活動中,將推出三笠景品手辦、複製原畫、文件夾和超大型掛畫周邊,每次抽獎的費用為300日元。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門牌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