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穿透幻影的太陽》漫畫發售虐殺戲再上演

7月開播的原創TV動畫《穿透幻影的太陽》看上去是蘿莉主演的魔法少女動畫,但第1話播出後卻因為很多觸手戲,以及主人公燈裡的表姐妹心崎冬菜被虐殺的場 面而讓人嚇一跳。現在本作漫畫版第1卷在7月22日發售,冬菜被虐殺的場面在漫畫中被更明白得表現出來,可以看到動畫版看不清的身體斷面。






TV動畫《穿透幻影的太陽》講述在基於塔羅牌的世界觀下,來自22個血族的少女們,通過自然之力的根源“元素塔羅”的力量投身戰鬥的故事。漫畫版由加藤コ ウキ創作,目前正在“GANGAN Online”網站在線連載。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漫畫版第1話~第2話描寫了TV動畫第1話前數個月的故事,相當於TV版的前日談,對於FANS來說不可 錯過。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アキバ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