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出包王女」畫集再臨 8月與OAD同步發售




矢吹健太朗老濕繼去年10月17日發售了一本「出包王女Darkness」愛藏版畫集後,近日再次決定於 2013年8月19日推出「出包王女Darkness」的第2冊畫集,該畫集名為「Juicy」,預計於此前宣布推出OAD的漫畫單行本第8卷限定版同步 推出。畫集售價2400日元,約98頁內容,紳士值得擁有!

「出包王女Darkness」是由矢吹健太郎名作「出包王女」改編而成,動畫方面本作已經是第3季內容,同時本 作的漫畫也作為「出包王女」之後的別篇作品,在「周刊少年JUMP」別冊上連載。動畫已經推出3季,除了8月19日即將推出的與第8卷漫畫同捆的OAD之 外,在12月4日發售的漫畫第9卷單行本限定版中也將同捆另一部OAD,漫畫均售價均為3610日元。據介紹,第8卷OAD的劇情將是漫畫中的番外篇 「It feels」和第18話「Exchange」,前者講述提亞悠被手持菈菈發明的塞利奴搞到慾火焚身的故事,後者講述梨鬥和春菜互相交換了身體的故事。





  【動畫簡介】
超級純情的平凡高中生結城梨鬥本決心試圖向傾慕的春菜表白,卻機緣巧合與外星王女菈菈偶然相遇,由此而捲入各式 各樣的麻煩中……作為一部后宮漫,自然是以很多魅力各異女主人公作為賣點,本作也不例外,遭人羨慕嫉妒恨的男主角、超萌的諸多女主角、邪惡的故事情節、精 緻的畫風,這些都是為本作帶來人氣的關鍵。




 

來源:178動漫頻道作者:無修正★小百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