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栗原類將在《黑執事》真人電影版飾演葬儀屋

水島宏和剛力彩芽主演的《黑執事》真人電影版又公開了一位新演員,栗原類將在影片中飾演“葬儀屋傑伊”。這是以原作漫畫中“葬儀屋”這一角色為基礎設計的原創角色。出生在黑社會的傑伊生年不詳、遠離塵囂,他所搬運的大使館員的遺體便是這次電影中事件的發端。



從劇照來看,葬儀屋有著獨特的衣裝帽子,體現了影片拍攝者們的製作細節。演員栗原類1994年12月6日出生,父親是英國人,母親是日本人,原本是時尚模 特,不過最近剛剛宣布將變更路線,要把演戲作為本職。栗原類此前出演過日劇《我們都是超能力者》Mitsuru、電影《絕叫學級》後藤晶等角色,還預定在 10月12日上映的電影《男子高校生的日常》中飾演原創角色細野。
 

 
改編自樞梁漫畫的真人電影《黑執事》將講述完全原創故事,將舞台從原作的19世紀英國搬到了2020年融合了東西文化的亞洲都市,由曾指導《NANA》系 列的大谷健太郎和執導TV動畫《TIGER & BUNNY》的佐藤敬一強強聯手指導,水島宏、剛力彩芽、優香、山本美月、大野拓朗、海東健、ホラン千秋、丸山智己、城田優、安田顕、橋本さとし、志垣太 郎、伊武雅刀、岸谷五朗、栗原類出演。


影片預定2014年新春上映。


水島宏飾演塞巴斯蒂安、剛力彩芽飾演原創角色“女主人”幻蜂汐璃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