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7月萌番「黃金嵌片」中英國少女愛麗絲家原型地公開



動畫「黃金嵌片」是根據漫畫家原悠衣自2010年開始連載於「漫畫時光KIRARA MAX」的同名漫畫改編而來。故事主要圍繞從英國回到日本的交換生少女大宮忍,追隨大宮忍來到日本的英國少女愛麗絲,以及大宮忍的日本同學們的校園生活展 開。其中,來自英國的少女愛麗絲,是大宮忍初中時在英國期間留宿的英國家庭的孩子,因為對日本和大宮忍很嚮往,於是在高中時來到了日本,不過由於語言等等 問題,大宮忍以及其他同學們與這位外國少女的高中日常也過的十分歡樂!



近日本作動畫開播,有FANS找出了動畫中英國少女愛麗絲的家的原型出處,這正是位於英國科姆堡谷深處的福斯農莊,此處距離倫敦市中心只要一個半小時​​ 的車程,是英國人民的度假勝地。遊人可以在這裡體驗英國農莊風情,吃主人自製的家常菜,並可以自助式住宿。同時電影導演史蒂文·斯皮爾伯的電影也曾在福斯 農莊取景。本次動畫「黃金嵌片」也使用了這裡作為動畫中英國少女愛麗絲的家的取材地!

下面就是英國的FANS前往福斯農莊拍攝的圖片和動畫原作的對比圖,看來這裡很快也會成為阿宅們“聖地巡禮”的好去處!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門牌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