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再賣關子!動畫「PSYCHO-PASS」將在活動中作重大發表



此前,noitaminA的官推表示在其新作發表會上原創動畫「PSYCHO-PASS」也將參加,而FANS對此有諸多猜測,其中最熱門的就是要推出動 畫第2季的說法。但顯然noitaminA並不想這麼快攤牌,在今天的新作發表會上,一方面公佈了7月新番「白銀之匙」將分2季播出,2期於2014年1 月開播的消息,一方面也公開了動畫「PSYCHO-PASS」DVD第8卷的內容,而第8卷中將會同捆一枚9月6日在日本各地影院同步直播的主題活動 「Project重大發表會」的門票,在這個活動中將會作重大發表!


於是我們來翻譯一下,其實就是說如果BD\DVD賣得好,出第2季完全沒問題,但是關鍵就是要賣的好啊,所以你們想知道重大發表的內容就去買DVD吧!要是賣得不好,別說TV第2季了,連劇場版什麼的也不可能啦!

  FANS明白了麼?所以咱們還是來看看「PSYCHO-PASS」有哪些新內容髮表吧!

首先是以動畫第1話之前的事件為主題,以監視官宜野為主角的廣播劇會在9月發售,DRAMA CD名為「PSYCHO-PASS ZERO 無名的怪物」,CD會在C84上先行發售上卷,下卷則在冬季(2014年1月)發售。

然後是收錄了2000枚以上原畫,共288頁的「PSYCHO-PASS」原畫集將發售,在C84上先行發售,現場限定特典是特製作收納盒。

最後就是DVD第8卷將附送「PSYCHO-PASS」活動的門票,活動中將會作重大發表……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門牌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