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貓物語》在《讀賣新聞》刊登整版宣傳廣告

西尾維新《物語》系列第二季動畫將於7月6日24:00在TOKYO MX開播,第一彈是以班長羽川翼為主角的《貓物語(白)》。現在7月6日出版的《讀賣新聞》刊登了《貓物語(白)》的整版廣告。


 
廣告角色是黑白兩版的羽川翼,宣傳詞是“我站在愛貓的對立面”“像貓一樣柔和,像人一樣剛強,煩惱和戰鬥的物語”。 8月中旬《讀賣新聞》(全國版)還將刊登《物語》系列第二季的第二次整版廣告《傾物語》篇。
 


根據Amazon預約情報,動畫《貓物語(白)》預定全5話,BD/DVD上卷(收錄3話)將於10月23日發售,下卷(收錄2話)將於11月27日發售。限定版將同捆主題歌CD、OST、原作者西尾維新執筆的角色評論音軌、特製小冊子、ENDCARD海報等特典。

“物語”系列第二季角色宣傳海報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オタク.co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