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抬頭就能仰望女神!COSPA推出「刀劍神域」亞絲娜痛帽

夏天到了,最適合紳士們外出遮陽用的果然就屬鴨舌帽了!近日COSPA就為各位紳士推出了正反兩用的「刀劍神域」亞絲娜痛鴨舌帽!

這款同鴨舌帽的妙處就在於正反兩用,如果你是標榜個性的宅男,那麼亞絲娜的圖案可以露在外面供路人瞻仰;而如果你是個悶騷的紳士,還希望有那麼點點“隱 秘”的樂趣,那麼把帽子反過來,偽裝成普通的鴨舌帽,然後一個人默默的仰望!你會發現在你頭頂45o的上方就是你的女神了!




當然這款鴨舌帽並非爛大街的批量生產品,它是數量限定生產的痛物,只限量發售300頂,同時將在2013年8月10日~12日的C84上先行展示發售!帽 子的頭圍在58~60cm左右,為全棉質地,售價為4,200日元。其實這樣的創意可應用的範圍很廣,比如在帽簷上痛上圓神神馬的,就可以天天仰望了!





 



來源:178動漫頻道作者:無修正★小百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