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魔笛MAGI》續篇動畫定檔"日5檔" 10月開播

TV動畫《魔笛MAGI》的續篇將於今秋公開,但究竟是TV版還是劇場版有多種傳言。現在據最新雜誌圖情報,《魔笛MAGI》續篇確認為TV動畫,預定10月在TBS“日5檔”(週日下午5時)開播。  
 


雜誌中還提到,續篇的舞台是“魔法使的國度馬格諾修泰德”,有機會看到阿拉丁的魔法使裝扮,以這里為起點,前往更多國家冒險,也會有很多帥氣新角色登場。 9月22日還將召開續篇動畫始動的紀念活動。



另外,此前曾有周邊商洩露《劇場版魔笛MAGI》的存在,現在雖然已經確定續篇動畫將於10月以TV動畫的形式播出,但也不能簡單否定劇場版的存在,也許兩個企劃都在進行中?

《魔笛MAGI》是女性漫畫家大高忍繼《地上最強新娘》之後推出的又一人氣漫畫,自2009年開始在小學館《周刊少年SUNDAY》連載。故事基於《天方 夜譚》的部分設定改編而來,描寫旅行少年阿拉丁和有著王之氣場的阿里巴巴相遇之後的冒險劇。由A-1 Pictures製作的全25話TV動畫於2012年10月至2013年3月期間在TBS播出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やらお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