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全金屬狂潮》誕生15週年紀念活動9月召開

人氣輕小說《全金屬狂潮》誕生已經15週年,此前官方宣布將在10月25日推出收錄了《全金屬狂潮》全50話動畫(3部TV動畫+OVA1話)的BDBOX,現在另一個紀念企劃也得到公佈。


 
紀念活動的看板角色是外傳小說《全金屬狂潮Another》的主人公市之瀨達哉和阿德麗娜
 
據富士見書房官網消息,《全金屬狂潮》15週年紀念活動將於9月在秋葉原多個店鋪同時召開。包括在Animate秋葉原店舉辦《全金屬狂潮》原畫展,在壽屋秋葉原館和Bandai魂專賣店舉辦《全金屬狂潮》特別展示等等,更多詳情將於今後逐步公開。




此外,還將在各個參展店鋪舉辦紀念章收集活動,收集全部店舖的紀念章印花,可以獲得《全金屬狂潮》系列紀念周邊。



外傳小說《全金屬狂潮Another》最新刊




外傳漫畫《全金屬狂潮Another》最新刊


人氣輕小說《全金屬狂潮》由賀東招二創作,富士見Fantasia文庫刊行,講述以半架空世界為舞台的機戰故事,系列累計發行量突破1000萬本,在動畫、漫畫等方面都有豐富展開。這次迎來15週年紀念,是否會發表系列動畫最新作也是重大看點。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カタコト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