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聲優赤崎千夏自曝被帥哥學生搭訕要“微信”

在聲優沼倉愛美和赤崎千夏主持的7月新番《戀愛研究所》的網絡廣播中,為代理會長真木夏緒配音的赤崎千夏自曝了自己被帥哥高中生搭訕的經歷,不過有點像在給LINE(流行於日本的類似微信的手機軟件)做軟廣告?以下是日本網友的文字摘錄。


|

21:00~

赤崎:啊!剛剛呢,我被搭訕了!

沼倉:唉?怎麼回事?

赤崎:被男子高生搭訕了

沼倉:不是吧?啥?啥啥啥?

赤崎:好像突然就被問話了,我被問了“請問是不是大學生?”,用“啊、不、不是”這種感覺回答了他,然後是有些微妙的沉默,之後又被問“請問能不能給我你的LINE”。

沼倉:好厲害!

赤崎:怎麼辦啊!我特別不擅長應付這種事,所以說了“啊啊,不~行”就直接走人了。真的是這樣,說不出“唔、抱歉”這種帥氣話,“不~行”總覺得好丟人。

沼倉:很厲害了!

赤崎:所以說LINE這種,果然是和高中生的生活很緊密,嚇了一條,沒想到會被問我的LINE。

沼倉:就是呢~

赤崎:嘛,總覺得請告訴我郵件和電話,一起喝杯茶吧之類的還能理解。請告訴我LINE什麼的,讓我覺得高中生原來是這樣啊。
 
沼倉: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被問LINE!真是的!




27:30~

赤崎:最後順便說一句,那個高中生是帥哥

沼倉:噢噢哦!什麼嘛!

沼倉:總覺得很羨慕!真好呢!



聲優沼倉愛美

4月15日出生,代表角色《偶像大師》我那覇響、《戀愛研究所》倉橋莉子、《鎖鎖美同學@提不起勁》蝦怒川情雨

聲優赤崎千夏

8月10日出生,代表角色《愛殺寶貝》折部安奈、《中二病也要戀愛》丹生谷森夏、《戀愛研究所》真木夏緒


【相關鏈接】

戀愛研究所RADIO

http://hibiki-radio.jp/description/love-lab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やらお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