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日本某主婦因破壞丈夫心愛的動漫周邊和BD被要求離婚



此為配圖,與原文無關

日本某問答網站上出現這麼一個提問“丈夫說要跟我離婚怎麼辦?”,樓主是個有11歲小孩的主婦,因丈夫買周邊而起爭執,後來將丈夫的動畫周​​邊和動畫碟掰爛了丟掉,而被要求“離婚”。

據說,首先是丈夫用自己存的零花錢買了一箱飲料(某便利店活動,可能是某音或某圓什麼的),這位家庭主婦發現後非常生氣。後來爭執升級,主婦趁丈夫去上班 把周邊和藍光碟都扔掉了(為了不被撿回來特意都掰碎劃爛了),然後丈夫回家後把那些殘骸都撿回來把自己關房間裡,第二天早上表示要離婚,兒子說要跟爸走。



  很多阿宅表示這根本是釣魚啦!這不是2CH梗嘛! ! !細節不對啊!但也有很多阿宅表示“就算發現是釣魚也勇敢地被釣起來才是真漢子!”,並有人把自己代入其中發表了各種感想,有人悲傷大哭“嗚嗚嗚嗚嗚!”有人表示憤怒“去死啦老太婆!”

比較理智的分為“兩邊都太幼稚,怪不得湊到一起”派,“妻子有錯”派,認為“擅自破壞別人的財物是犯罪”“妻子為什麼完全無法理解丈夫的想法”“知道丈夫喜愛,還要故意破壞,太傷人心了”。

也有小部分人支持妻子,認為如果丈夫這種行為影響到家庭生活(動用家裡的錢),或影響到工作,教育孩子等等,也應該進行反省。不過如果丈夫其它方面都沒問題,只用零花錢買買喜歡的東西,那錯的果然還是妻子了。



此為配圖,與原文無關(圖片來源於網絡)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上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