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大和號2199》資料集1st本月發售



根據最新情報,《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的官方設定資料集第1彈《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 官方設定資料集Earth》預定於本月31日正式發售!

《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 官方設定資料集Earth》是A4尺寸的橫開本,總共厚達264頁!由於這第一彈資料設定集專門針對的是地球,有關地球方面的龐大設定資料都徹底收錄其 中:大和號成員以及地球方面其他角色的設定、宇宙戰艦大和號·艦載機·聯合國宇宙海軍等地球方面的機械設定、地球方面的道具設定、美術設定以及製作陣訪談 錄等等。

目前這本第一彈地球設定集的預約價格為3780日元。原本預定發售的整套資料設定集,現分為《Earth》和《Garmillas》兩部進行發售。

此次的重置計劃《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是以1974年播出的《宇宙戰艦大和號》為原典,​​使用全新素材進行重製的動畫作品。 《宇宙戰艦大和號》系列是日本動畫業興起的標誌性作品,由著名漫畫家松本零士繪製。 《宇宙戰艦大和號》的影響十分深遠,其超高的人氣為日本聲優行業的發展打下了伏筆,而《宇宙戰艦大和號》作品本身也一直被不斷地模仿和致敬,例如《高達》 系列、 《飛躍巔峰》、《機動戰艦大和撫子》、《宇宙戰艦山本洋子》、《超時空要塞》等作品都深受其影響。


 

來源:騰訊動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