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動畫「變態王子與不笑貓」或有2期?遊戲主題為學園祭

4月新番動畫「變態王子與不笑貓」改編自相樂總撰寫,Kantoku插畫的同名人氣輕小說,此前本作宣布將改編PSP遊戲,並於8月發售。目前在雜誌披露的動畫監督鈴木洋平的訪談中,導演表示遊戲將以學園文化祭為主題。



同時雜誌對監督表示請一定要製作動畫第二季時,監督表示:“雖然這麼說有點老一套了,不過會不會有第二季都要看大家會不會支持我們,請向貓神祈禱吧(笑)!

另外,監督表示PSP遊戲「變態王子與不笑貓」會比TV第2期更早完成,請大家期待! 【果然這是給遊戲做宣傳啊!有木有第2期來個準話吧!

動畫「變態王子與不笑貓」主要講述整天只想著女孩子的男主角橫寺陽人為了改掉自己說不出真心話的​​性格而向不笑貓像許願,結果真的變成了什麼話都隨口即 出,也使自己滿腦子的桃色意淫也暴露在大庭廣眾之下,成為了學校有名的變態王子。無奈之下,橫寺陽人和同樣受不笑貓像困擾的少女筒隱月子開始組隊努力找回 真正的自己……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門牌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