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10月新番《夜櫻四重奏花之歌》角色設定公開

10月新番《夜櫻四重奏花之歌》官網改版,公開了最新視覺圖和主要角色的設定畫。這次擔任角色設計的是製作了OAD《夜櫻四重奏星之海》的りょーちも。



《夜櫻四重奏》以人類和妖怪共存的櫻新町為舞台,描寫町長槍櫻姬(現役女子高生)和少年比泉秋名(比泉生活相談事務所所長)兩人,圍繞各種怪奇事件展開的 故事。原作漫畫由安田鈴人(本名安田典生)創作,自2006年開始在《月刊少年天狼星》連載。 TV動畫版於2008年播出,全3話的OAD《星之海》於2010年發售。





2008年版《夜櫻四重奏》(動畫人設:菊池聰延)
新作TV動畫《夜櫻四重奏花之歌》的製作陣容延續了OAD《星之海》的陣容。監督、總作畫監督和動畫人設由りょーちも(澤良輔)一人包攬,副監督是作為演 出參加過《EVA新劇場版》和《夜櫻四重奏星之海》的鈴木清崇,腳本是執筆《星之海》第2話和第3話的石川學,動畫製作是製作了《星之海》的龍之子工作 室。聲優則延續系列一直以來的豪華陣容,出演者包括福圓美里、梶裕貴、藤田咲、澤城美雪、小野大輔和戶松遙。
根據此前報導,TV動畫內容為“從一開始的重新製作,但是會加入原創新要素”。同時從預定9月9日發售的漫畫第14卷開始,還將連續三卷同捆OAD《夜櫻四重奏水奈火奈合宿篇》(全3卷)。


【角色設計】




【STAFF】
原作:安田鈴人
監督、角色設計:りょーちも
副監督:鈴木清崇
系列構成:石川學
音響監督:明田川任
音樂:やしきん
動畫製作:龍之子工作室


【CAST】 
槍櫻姬:福圓美里
比泉秋名:梶裕貴
七海蒼:藤田咲
五十音言葉:澤城美雪
岸 恭助:小野大輔
岸 桃華:戶松遙
東鈴:又吉愛
V·莉拉·F:茅野愛衣
士夏彥雄飛:松本さち
士夏彥八重:桑谷夏子
比泉圓神:關智一
觀月獅堂:加瀨康之
館林水奈:高垣彩陽
館林火奈:豬口有佳
V·朱理·F:大久保藍子


【主題歌】
OP:UNISON SQUARE GARDEN
《櫻花之後(all quartets lead to the?)》
ED:phatmans after school


【官網】
http://yozakura-anime.jp/index.html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やらお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