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壽屋.1/6.Tony's 和平★守護者:雛菊


 
TONY(1971年-),本名田中貴之,畢業於宮城縣仙台市的美術專門學校,日本插畫家、原畫家、人物設計師。曾擔任《光明系列》及多款成人遊戲人設。
 

 






 
 
『和平守護者』
 
於2012年11月以A2 SIZE、畫集用的特殊墨水所印製而成發售的「ARTIST CALENDER 2013」 月曆中登場的和平守護者”雛菊”被壽屋立體化啦!
 
雛菊的形像以美麗的蝴蝶妖精造型呈現,外形承襲了Tony老師一貫的風格,及腰的黑色長髮、甜美的臉龐、可愛的肢體動作,再搭配上符合妖精身份卻性感的服裝。











『蝴蝶妖精』

本作品在表現上可說完美的重現了Tony老師的原作,精緻的蝴蝶觸角以細膩的方式製作並塗上了帶著光澤感的鐵灰色調,背上的蝴蝶翅膀以透明的材質製作,由中心漸層渲染的藍色如同琉璃般的晶瑩剔透,而翅膀的紋路更是華麗的讓人驚嘆。
 
為呈現妖精的輕盈、自然感,在服裝的設計上是以薄透輕三要點為主要構思,雖然立體化後無法完全表達出那種薄翼感,但透明的材質、自然的飄揚感都讓人感受到了那份輕飄感。

角色雖然呈現了清新自然的風格,但雙臂間的一條線卻讓人很難忽視,大腿襪上的風景更是完全的性感地帶呀! !
 


商 品 名:雛菊
作 品 名:Tony's 和平★守護者
製 造 商:壽屋
價  格:10,290円(稅込)
預定發售:2013年12月
仕  樣:PVC 製完成品
尺  吋:1/6,全高約25cm
原型製作:右藏
 


出處為「模物語」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