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14歲少女漫畫家得講談社銀獎獲正式出道機會

繼此前16歲漫畫家伊十蔵景榮獲《周刊少年SUNDAY》新人漫畫賞並得到出道機會之後,現在又有一位新人漫畫家誕生。



來自新潟縣的14歲漫畫家伊藤裡憑藉34頁短篇漫畫《貓面具少年的秘密》獲得講談社少女漫畫雜誌《Nakayoshi》的銀獎。而且這還是伊藤里首次向雜誌投稿作品,​​不可不謂天才漫畫家。

伊藤裡將得到獎金30萬日元、網點紙10張、原稿畫紙50張,更重要的是得到了在《Nakayoshi》刊登《貓面具少年的秘密》的機會,實現了自己漫畫家出道的心願。



作品講述每日都帶著貓面具上學的夏目,其真相誰也沒有見過。風紀委員鈴乃無論如何都想去下他的面具,故事自此展開……編輯評價說這部漫畫不僅作畫水平不錯,而且戀愛女生的微妙心情變化都反映在了角色表情上,因此獲得了高評價。
 

伊十蔵景和伊藤裡,兩位新人漫畫家今後幾年的發展無疑讓人期待。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2ちゃんねるVIP まとめブロ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