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京阿尼7月番「Free!」7月31日暫停放送2-6話劇情公開



近日,京阿尼的7月新番動畫「Free!」公開了2-6話的劇情簡介,同時是官方表示動畫在7月31日將暫停播出,不知道是否是因為製作進度的問題。而根 據NICONICO動畫對觀眾滿意度的調查,即使是基情滿滿的本作也達到了70.6%的非常滿意程度,只有4.2%的觀眾認為這片很爛,因此京阿尼的首次 試水總體來說還是非常成功的。
 


此外,此前介紹的「Free!」的原作小說「High☆速度」已經在7月8日發售,根據讀者的圖透來看,小學生時代的幾位少年的故事也依然基情滿滿,不過人設圓圓的還是很萌的!下面就來看看動畫「Free!」2-6話的劇情簡介,以及小說「High☆速度」的部分圖透吧!

  第2話 回憶的距離!
橘真琴和葉月渚兩人緊張地看著七瀨遙與松岡凜兩人的比賽,比賽激烈、難分勝負。 同時,橘真琴和葉月渚感覺凜與過去變化太大,不知他到底發生了什麼。
在凜的妹妹江的協助下,渚四處奔走,籌備設立“游泳部”

第3話理論的海豚式打腿(dolphin kick)!
為了能參加接力參,游泳部還少一個成員。渚努力拉同班同學龍之崎憐入部。但憐已經參加了田徑部,所以拒絕了。然而不知為什麼,渚毫不放棄,堅持勸憐入部。

  第4話 被囚禁的蝴蝶!
游泳部的成員終於湊齊了,但在這時,卻發生了某件事。 “肯定是泳褲的錯!”於是游泳部員們一起去買新泳褲……

  第5話 沸騰的訓練熱情!
為迎戰縣大會,游泳部來到小島進行強化合宿訓練。每人都為了變強而努力特訓。憐痛感自己實力不夠,為了練習偷偷來到了海邊……? !
 
  第6話 無法呼吸之衝擊!
通過海邊發生的一場騷動,四人再次確認了自己對游泳的執著。在這時,憐注意到自從開始合宿真琴就有點奇怪,尋問後,真琴靜靜地開始講述小時候發生的事情……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上夜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