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神知女神篇》第3話吉他曲彈奏者為原作者

最新播出的TV動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女神篇》第3話中加入了小阪千尋(聲:阿澄佳奈)彈唱的插入歌《首次戀情的記憶》,這是一首吉他伴奏的角色歌,而根 據片尾字幕,吉他彈奏者竟然是《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原作漫畫作者若木民喜!看來若木老師除了漫畫以外,對樂器也很有興趣。
 




《首次戀情的記憶》(初めて戀をした記憶)是mixakissa作詞作曲、渡邊拓也編曲、小阪千尋(聲:阿澄佳奈)演唱的角色歌,曾作為2011年9月發 售的OVA《只有神知道世界4人與偶像》的ED動畫使用。這次《女神篇》中小阪千尋只是彈唱了這首歌的幾個小節,在OVA《只有神知道世界4人與偶像》的 EDMV或單曲CD中可以聽到更完整的版本。





角色歌《首次戀情的記憶》MV

(OVA《只有神知道的世界4人與偶像》ED動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umWAyNp_D4&feature=player_embedded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女神篇》第3話截圖

本話仍然是白亞主場,艾露西只在下集預告打了醬油(只有聲音)……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やらお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