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Volks.1/8.Fate/stay night:Saber



Fate/stay night是由TYPE-MOON於2004年1月30日發售的PC平台十八禁文字冒險遊戲,也是TYPE-MOON商業化後初次亮相的作品。
 
由於廣受歡迎,2005年10月28日發售Fan Disc「Fate/hollow ataraxia」。 2006年1月播放動畫版,至同年6月全24集已經播放完畢。該遊戲的PS2版本由角川書店發售。 2010年1月23日劇場版Fate/stay night - Unlimited Blade Works在日本本土上映,BD-DVD於2010年9月30日正式發行。








『動畫名場面重現』

Volks即將在2013WF夏中展示並現場公開販售的作品,首先推出了歷久不衰的作品角色-Saber,本次採用了在劇中屈指可數「 黃昏之時向士郎告別」的名場面,恬靜且沉穩的微笑為粉絲們喚起了動畫中那令人難忘的回憶,自然又真實飄動的金色長髮與飛揚的裙擺更是讓人有種身處於實境中 的感覺。




 

 
『髮型變化! 』 
 
除了放下頭髮的造型外,另外還有大家最為熟悉的包包頭可做變化。在服裝的上色,藍色外衣的色彩以帶著金屬光澤的寶藍呈現,讓Saber有種沐浴在夕陽下的寫實感。
 
 
商 品 名:Sab​​er
作 品 名:Fate/stay night
製 造 商:Volks
價  格:12,600円 (稅込)
預定發售:未定
仕  樣:PVC製完成品
尺  吋:1/8,全高約20cm
原型製作:造形村
 

 


出處為「模物語」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