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鳥山明新作漫畫《銀河巡警JACO》詳細公開

畫有《龍珠》《阿拉蕾》的世界級漫畫家鳥山明將於《周刊少年JUMP》45週年紀念之際回歸,在預定7月13日發售的45週年紀念號上推出新連載《銀河巡警JACO》。現在這部新連載的更多視覺圖和故事背景得到公開。



根據最新雜誌預告,《銀河巡警JACO》的主人公是來自銀河彼岸的謎之宇宙人JACO,號稱是全銀河係自尊心第一強的正義使者。從宣傳畫來看,似乎擁有可以舉起飛碟的巨大腕力,還帶著奇怪的開關和不知道什麼成分的飲料……



漫畫家鳥山明1955年4月5日出生,愛知縣名古屋市出身,1978年在《周刊少年JUMP》刊登了出道作品《Wonder Island》,自此一發不可收拾,不僅畫出了《龍珠》《阿拉蕾》兩部世界級人氣漫畫,還為日本最知名的RPG遊戲《勇者鬥惡龍》系列擔任人設。



在《龍珠》於1995年完結之後,鳥山明就沒有再畫過長篇連載漫畫,但是時不時得會在《周刊少年JUMP》等雜誌刊登短期連載或漫畫短篇。這次新作《銀河巡警JACO》已經確定為連載作品,如果是長期連載,就將是鳥山明時隔18年再度推出長篇漫畫。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