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偽戀》動畫版聲優陣容公開內山/東山/花澤

新房昭之擔任監督,SHAFT負責製作的TV動畫《偽戀》公開了主演聲優陣容,包括內山昂輝、東山奈央、花澤香菜。



 
其中主人公一條樂由代表角色是《IS》織斑一夏、《創聖的大天使EVOL》神樂的內山昂輝配音。桐崎千棘由代表角色是《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川花音、《打 工吧!魔王大人》佐佐木千穂的東山奈央配音。小野寺小咲由代表角色是《化物語》千石扶子、《ToLOVE》結城美柑的花澤香菜配音。

 



此前在2012年推出VOMIC版(有聲漫畫)中,三位主要角色曾由松岡禎丞、戶松遙、金元壽子來擔當配音。

另外漫畫作者古味直志還創作了原創角色喜喜美々子,她將在雜誌上主持《偽戀》的動畫情報板塊,也許還會在漫畫本篇中登場。
 


 
 
原作漫畫

古味直志創作的戀愛漫畫《偽戀》自2011年開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連載,故事描寫黑道組織“集英組”首領的獨子一條樂與美國黑幫“蜂巢”的當 家千金桐崎千棘,以及樂所暗戀的同班同學小野寺小咲三人間的故事,作為《周刊少年JUMP》上不多的戀愛題材漫畫受到關注。 TV動畫已確認將由新房昭之擔任監督,SHAFT負責製作。

【STAFF】

原作:古味直志

監督:新房昭之

動畫製作:SHAFT

【CAST】

一條樂:內山昂輝

桐崎千棘:東山奈央

小野寺小咲:花澤香菜


【官網】(尚未開通)

http://nisenkoi.jp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オタク.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