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WING. 1/7. Border Break(邊境保衛戰):菲歐娜山下しゅんやver.



Border Break(邊境保衛戰)為世嘉製作的網路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機台遊戲,於2009年投入營運,在標題偏旁副題標示著「世嘉網路機器人戰爭」(SEGA NETWORK ROBOT WARS)。遊戲營運模式為店家與世嘉公司分帳(Revenue sharing)。

 
玩家能夠從遊戲操縱機器人「Blast Runner」,與日本及部份海外地區玩家一同進行最多10人對10人的團隊對戰。遊戲一大特徵是採用Game Point(GP)作為玩家進行遊戲的運作時間或購買虛擬裝備配額。在遊戲內,1GP等同現實一秒鐘時間。






 




『日式歐美風格~』

WING製作的Border Break菲歐娜角色立體化,由日本新生代插畫家”山下しゅんや”繪製。說到山下老師相信對不少人來說並不陌生,在雜誌、遊戲、模型中可以常發現他的插畫 和角色設定(參與過《FFX》《鐵拳》《魔界戰記》等系列的插畫與設定),是日本遊戲業界的頗為異類的插畫兼設定師。

山下老師是以18禁作品起家,在描繪女性肉體上有著獨到的天賦和觀點,在畫風方面更是偏向寫實風格,此畫風在歐美等西方世界備受讚譽。


立體化後的作品給人的感覺不似日式一般大眾作品那般賣萌風格,山下老師筆下的菲歐娜在服裝上雖然與遊戲設定相同,但強調身材與女性魅力的坐姿卻讓人感受到那份大膽與率性,也將服裝的特色突顯的更加華美。

而側臉的笑顏與眼神更是充滿了若有似無的魅惑,將女性既優雅又嫵媚的氣質完美的實體化!


商 品 名:菲歐娜 山下しゅんやver.
作 品 名:Border Break(邊境保衛戰)
製 造 商:WING
價  格:10,290円(稅込)
預定發售:2013年10月
尺  吋:1/7,全高約19cm
原型製作:竹內剛太郎




 
出處為「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