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遊戲「熱血硬派」&漫畫「年上彼女」真人電視劇化決定

人氣遊戲「熱血硬派-國雄君」系列將改編成真人電視劇版,先行版將於9月14日14:30分在東京淺草劇場播放,甘詰留太的漫畫「年長的女友」將改編成電影和電視劇,秋天上映。



「熱血硬派-國雄君」系列是始自1986年的動作遊戲,後推出多個系列遊戲,至今依然暢銷。主角是位擁有過人的 運動能力的高中生,在初代中他為了解救自己的好友野田浩史,獨自一人深入虎穴剷除了黑暗的勢力,把他救了出來。在電視劇版中,超級熱血的校園風雲兒國雄因 為陰差陽錯穿上了不良少年的象徵白學生服,從而展開了一段正義的不良少年的故事。

「熱血硬派-國雄君」電視劇導演為光石富士朗,主角為大野拓朗,瀧口幸廣、高嶋香帆、土平東北、山本梓、水崎綾女等人出演。



「年長的女友」原作為甘詰留太創作的漫畫,於2003~2006年連載,全6卷銷量為70萬卷,講述了男女主角從相遇,相見,相戀一直到相愛的故事,屬於成長型戀愛漫畫。 (甘詰留太畫成人漫畫出道,這部作品也是公認的非常工口。)




漫畫

「年長的女友」劇場版將於秋季上映。電視劇版將發行DVD,共六話,將於秋季至冬季發售。男主角伊藤努由高木心平飾演(「櫻蘭高中HOST部」「我的帥管家」),女主角由志保出演(「假面騎士Fourze」野座間友子)。

 

來源:178動漫頻道作者:上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