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展現友情與變異《進擊的巨人》主題T卹發售

日本放送旗下的T卹品牌193t以諫山創的高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為主題,設計了5款時尚T卹。現在這5款T卹已經在193t於ORICON STORE的官方網店上架。




T恤的材質為百分之百全棉,5款T卹分別對應5個主題,分別是友情、反擊、變異、注意和調查。其中只有“友情”是白色的,後面4款都是黑色的。每一款T卹都體現出《進擊的巨人》的世界觀,適合粉絲收藏。價格為每件3990日元(約合人民幣242元)。

《進擊的巨人》是諫山創從《別冊少年MAGAZINE》2009年10月號上開始連載的少年漫畫。 2013年6月發售了最新單行本第10卷,現在全套漫畫累計銷量已經突破2000萬本。講述生活在圍牆之內的人類為了自由與巨人進行殘酷鬥爭的故事。 TV動畫4月播出後引起了強烈的反響。

 


反擊





變異




友情





注意


 
調查


【官網】

http://193t.jp/




來源:騰訊動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