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百合漫畫「青之花」完結紀念 刊載原作者志村貴子1萬6000字採訪!

 
 
    日本漫畫家志村貴子的愛情小品漫畫「青之花」於7月6日發售的月刊「漫畫EROTICS F」Vol.82(太田出版)上迎來了最終回。
 
    2004年11月連載於太田出版社旗下雜誌「漫畫Erotikusu」的百合漫畫「青之花」,講述了少女們徘徊於友情與愛情之間的青春故事,以優雅的畫 風、以及善於把握青春期纖細多變的心理和難以捉摸的感觸著稱。該作由JCSTAFF改編制作為TV動畫,於2009年7月開始放送。據悉,該漫畫單行本最 終卷(第8卷)預定於今年9月發售。

    另外,在7月6日發售的「漫畫EROTICS F」完結紀念號上,還刊載了「​​青之花」原作者志村貴子老師截至目前的所有採訪,共計1萬6000字,其中包括有該漫畫角色誕生的秘辛、作品中蘊藏的主 題、創作靈感來源等,漫迷將首次感受志村貴子老師創作中的真情實感。同時,志村貴子在EnterBrain旗下漫畫雜誌「月刊COMIC BEAM」連載的「放浪男孩」也將在7月12日發售的8​​月號中完結。
 

轉載自:動漫FANS_dm123.cn 作者:guoguol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