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搞笑鬼怪漫畫改編《鬼燈的冷徹》動畫PV公開

此前江口夏實的漫畫《鬼燈的冷徹》宣布TV動畫化,現在動畫官網已經開通,在法國Japan Expo上公開的首彈預告PV也在官網上得到披露。



漫畫《鬼燈的冷徹》描寫的是閻羅王手下第一補佐官·鬼燈在地獄中雖然很忙但是很有趣的日常生活。主要舞台是日本的地獄,不過在地獄住民以外,也有來自神話、日本童話、怪談中的人物登場,甚至國外的惡魔和妖怪也會出現。


 
 作者為1983年出生的女性漫畫家江口夏實,畢業於女子美術大學藝術學部繪畫科日本畫專業,2009年身為OL的江口夏實憑藉《非日常卻又平常的故事》獲 得第57屆千葉徹彌賞一般部門佳作榮譽,之後開始在《Morning》刊登短期連載作品《有錢能使鬼推磨》,2011年3月《有錢能使鬼推磨》改名為《鬼 燈的冷徹》並正式開始連載。


 
標題中的“鬼燈”是主人公的名字,“冷徹”則是日語中“不被感情左右,能夠冷靜看清事物”(《大辭泉》)的意思。曾獲得2012年全國書店員票選推薦漫畫第一名。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5NTA5Njg0.html


【STORY】

鬼笑話早春新連載作品!講述了來自地獄這樣那樣的荒謬!在故事裡的那個世界存在著天國和地獄,地獄被分為八大地獄和八寒地獄兩部分,其中更是劃分了二百七 十二個精細的部署,戰後的人口爆發,惡靈(貞子一類的)的兇暴化, 那個世界陷入了前所示聞的混亂之中……(摘自百度百科)

【官網】

http://www.hozukino-reitetsu.com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2c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