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劇場版《銀魂完結篇》上映2日票房2.8億日元

據Movie Walker網站消息,7月6日在全日本127塊屏幕上映的《劇場版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在首個雙休日吸引到觀眾22萬1469人,票房2億8185萬9900日元,排名週票房榜第4。
 


前作《劇場版銀魂新譯紅櫻篇》於2010年4月24日在全日本90塊屏幕上映,首個雙休日觀眾16萬人,票房2億日元。這次劇場版第二彈取得的首周票房約是前作的140%。
本週日本電影票房榜第1名是皮克斯動畫《怪獸大學》(661屏,首周票房8.4億日元),第2名是美國犯罪動作片《速度與激情6》(610屏,首周票房4.4億日元)。上週排名第1的《盛夏的方程式》本週排名第三,該片改編自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推理小說《伽利略系列》。
另外人氣兒童動畫《麵包超人》的最新劇場版《麵包超人放飛!希望的手帕》首周排名第5,NHK人氣動畫《忍者亂太郎》真人電影版第2部《忍者亂太郎暑假作業大作戰》首周排名第8。



最新一周日本電影票房榜(來源:興行通信社)
1位(NEW)怪獸大學
2位(NEW)速度與激情6
3位(上週1位)盛夏的方程式
4位(NEW)劇場版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5位(NEW)麵包超人 放飛!希望的手帕
6位(上週3位)100次哭泣
7位(上週2位)重返地球
8位(NEW)忍者亂太郎暑假作業大作戰
9位(上週4位)了不起的蓋茨比
10位(上週5位)宿醉3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Movie Wal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