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神谷浩史鈴村健一亂入特攝《獸電戰隊》跳ED

東映製作,2013年2月開始在朝日電視台播出的特攝劇《獸電戰隊強龍者》推出了ED舞蹈募集企劃,各位FANS可以錄製自己跳好的ED舞蹈視頻並送給官方,有機會將在節目片尾播出。於是本周播出的便是兩位聲優神谷浩史和鈴村健一的ED舞蹈。



聲優神谷浩史和鈴村健一都是有名的特攝迷,兩人曾共同主持廣播節目“東映公認鈴村健一·神谷浩史的假面廣播連者”,負責介紹東映旗下各部特攝作品的最新情 報。此外神谷浩史曾為《奧特曼》《假面騎士》系列獻聲,鈴村健一也曾為《假面騎士》《戰隊》系列獻聲,在《假面騎士電王》中獻聲龍塔羅斯之後,曾表示“能 夠實現成為假面騎士的夢想,真的非常高興”。



片段
http://you.video.sina.com.cn/api/sinawebApi/outplayrefer.php/vid=109070555_1899986387_P0q8Tyo+D2PK+l1lHz2stqlF+6xCpv2xhGu8slutLQhaXQuYJMXNb9wH6SnRAMpH9HoLHcwydP4v1xotba9d/s.swf

【代表角色】
鈴村健一
《機動戰士高達 SEED DESTINY》真·飛鳥
《銀魂》沖田總悟
《驅魔少年》拉比
《假面騎士電王》龍塔羅斯
《空之境界》黑桐幹也
神谷浩史 
《夏目友人帳》夏目貴志
《機動戰士高達00》提耶利亞·厄德
《無頭騎士異聞錄》折原臨也
《再見!絕望老師》糸色望
《化物語》阿良良木歷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やらお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