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心理測量者》在美國活動中透露二期製作中

據美國動畫情報網站ANN(AnimeNewsNetwork)報導,在美國召開的Anime Expo 2013上,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社長、動畫製作人石川光久確認人氣動畫《心理測量者》(PSYCHO-PASS)第二期製作進行中,已經開始進行腳本構成。

_

此前《心理測量者》確認參加富士電視台的新作動畫發表會,就引發網友關於本片將推出新作的猜測。然而最終發表會上只是宣布將於9月6日召開EVENT,重大發表將在EVENT上公開。
現在當地時間7月6日召開的Anime Expo 2013上,石川光久正式透露了動畫第二期製作中的消息。不過目前這一消息沒有來自官方渠道的正式確認,並且有日本網友認為,不排除是外媒錯誤翻譯了石川光久“希望推出第二期”的本意的可能性。



《心理測量者》全22話動畫曾於2012年10月~2013年3月在富士電視台noitaminA播出。作品講述舞台是近未來的SF警察故事,由指導過 《大搜查線》的知名導演本廣克行擔任總監督,《魔法少女小圓》《翠星之加爾岡蒂亞》的虛淵玄參加腳本, 《家庭教師》的天野明負責角色原案。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オタク.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