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無頭騎士異聞錄》再次漫畫化改編自PSP版

成田良悟創作的人氣輕小說《無頭騎士異聞錄》曾經推出過由茶鳥木明代作畫、在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出版社《月刊G Fantasy》上連載的同名漫畫版,連載期間為2009年6月-2011年4月,全4卷已完結。現在本作再次推出全新漫畫版《無頭騎士異聞錄3way stand off》。




漫畫《無頭騎士異聞錄3way stand off》改編自2010年9月22日發售的同名PSP遊戲,主人公是遊戲原創角色——轉校生三好吉宗,第1話講述和帝人一起放學的三好遇到了臨也,聽到了 無頭騎士出沒的傳聞。作畫是代表作為《講故事的李斯特》的漫畫家藤屋いずこ。

漫畫版《無頭騎士異聞錄3way stand off》已從7月22日發售的《月刊G Fantasy》9月號開始連載。




《月刊G Fantasy》9月號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